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稽山翡翠园6 层小洋房可以买入吗?谢谢!| 旭东答疑NO.215
来源:旭东答疑2021-05-17 08:53:42
摘要
稽山翡翠园6 层小洋房可以买入吗?谢谢!| 旭东答疑NO.215

  粉丝提问:

  您好!听了您关于兰亭的直播,我想问一下,稽山翡翠园约 16000 元/㎡的 6 层小洋房,户型建面约 123 平方,3 房 2 厅,南北通透,有约 8 平方赠送, 6 楼里面 2 楼,前面排屋,采光没问题,可以买入吗?谢谢! 

  旭东老师:

  你好,上周五我做了关于越城区西南方向板块的直播,里面罗列了几点对于未来该板块的利好:

  第一,该片区靠近二环高架环线, 2022 年二环西路和二环南路高架均会通车,未来这个片区到迪荡、镜湖、柯桥都可以通过高架,快速抵达。

  该片区通过一条山阴路,3 公里内,可到达绍兴银泰城商业中心。

  该片区背靠兰亭旅游文化度假区, 2019 年成立独立的管委会以来,政府将大量的旅游、养老、文化、休闲项目落在此处,比如:绍兴二院(兰亭院区)、森林公园、动物园。居住环境也是相当不错的。

  相对城南、镜湖、迪荡、则水牌,这一带的房价还算较低,你看中的稽山翡翠园二手洋房单价 1.6 万 ,应该是不错的。

  当然,这一带也有不足。

  周边界面一般,比如:小亭山和高架环线,但因为是在小区的北面,我们观景一般在南面,所以个人觉得可以接受。

  周边的学区:这里虽然属于兰亭的口子,但五洋桥行政划分应该是在福全,未来小孩子读书应该是到福全的秋瑾小学和中学(具体以当年政府划分的学区为准)。

  综上,如果对于房屋的房型、小区的品质、总价都认同的,可以考虑购买。

1111

  如果您有购房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欢迎添加编辑微信,进行提问

标签: 文化 学区 高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