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杨汛桥的城投悦府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旭东答疑NO.214
来源:旭东答疑2021-05-06 09:11:08
摘要
杨汛桥的城投悦府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旭东答疑NO.214

  粉丝提问:

  老师,我是绍兴人,在杭州打工,在杭无房票,自住刚需,杨汛桥的城投悦府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旭东老师:

  你好!近期根据市场反馈,相比2020年,今年第一季度,杨汛桥的成交确实比较火热。

  这一波行情,很大原因是杭州,特别是萧山客户的大量外溢。

  首先,杭州在今年1月底,继续提高购房门槛。

  比如:加强限购,落户未满5年限购一套;加强限售,中签率低于10%的房源,拿到房产证后限售5年;二手房增值税免征由2年改5年等。而绍兴目前对外地户口,无限购政策,且限售时间仅为2年。

  其次,杨汛桥与杭州相连的多条交通路网,即将开通,将大大缩短两地的交通时间。

  比如:从杨汛桥北部经过的地铁1号线、与杭州通城高架南延道路相连接的杨汛桥南部区域。

  第三,环杭区域中,随着周边城市,如:湖州的安吉和德清、嘉兴海宁的房价持续上涨,逐渐突破2万关口,而杨汛桥1万多的单价,对于投资客吸引力较大。

  城投悦府楼座展示

  回过来说一下城投悦府。

  项目距离地铁杨汛桥站大约1.3公里,这距离稍微有点远,不太算地铁房,但房价应该在1.7万/平米左右,价格相比萧山的大部分楼盘要便宜不少,如果作为几年内的过度,我倒是觉得可以考虑,等你杭州有房票后,可以将这套卖掉,然后再买入杭州的房子。

 

  如果您有购房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欢迎添加编辑微信,进行提问

标签: 限购 杭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