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花间堂&英迪格酒店来绍兴了!就在东浦黄酒小镇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6 08:53:20
摘要
花间堂&英迪格酒店来绍兴了!就在东浦黄酒小镇

  20201231日,融创竞得东浦黄酒小镇一、二、三、四号地块。

  根据规划,除住宅和人才公寓外,黄酒小镇地块还将建设民国风情主题文化特色街区、万国美酒情景式主题街区、大型旅游演艺秀剧院、中高端精品酒店、生鲜超市等。

  目前,华住集团旗下的高端连锁民宿“花间堂”和洲际酒店旗下的主题型商旅酒店“英迪格”已经签约落户黄酒小镇。

  “花间堂”、“英迪格”酒店落户位置示意图

  根据规划,“花间堂”和“英迪格”将分别落户黄酒小镇溇台里和越红里板块。这两个板块位于黄酒小镇三号地块的A区块。

  除此之外,黄酒小镇三号地块的C区块还将开发建设“万国美酒情景式主题街区”,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6 万方。

  东浦黄酒小镇三号地块投资监管协议截图

  花间堂

  花间堂隶属于华住集团,于2009年诞生于丽江,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家为理念的优质亲切服务、融入每一地的人文和历史传承,将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融合,开创了国内文化精品度假酒店的先河。 

  如今,花间堂旗下的酒店产品已逐渐拓展成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与唯美人文度假村两个系列。

  每一家花间堂都是脱胎于古建筑,通过对古建筑的改建,保留老宅精髓的同时,又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品质。

  花间堂以传递中国文化之美为核心理念,传承及保护所在地自然人文特色,将酒店作为分享与连接的平台,融入历史传统、人文景观、文化创意、休闲娱乐、旅游特色等资源,期望为世人打造欢乐而美好的的人文休闲度假生活模式。

  花间堂酒店

  英迪格酒店

  英迪格酒店隶属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开业于2004年,每家酒店匠心独运,充分展现出所在社区的特色同时折射出周边的邻里文化。

  正如不会有两片相同的叶子,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两家相同的英迪格酒店。

  每一家酒店的设计都匠心独运,充分展现出所在社区的特色,融合了耳目一新的邻间文化、创新鲜活的艺术设计和富于灵感的热情服务,让住客在享受内心片刻宁静的同时,体验全球规模宏大的酒店集团所带来的始终如一的入住享受。

  黑龙滩长岛英迪格酒店

标签: 特色 小镇 酒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