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聚焦】诸暨2021城建、交通将有大变化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5 09:01:38
摘要
【聚焦】诸暨2021城建、交通将有大变化

  昨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来到城市馆调研诸暨城市规划发展情况,随后实地走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并听取城建交通线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

  据了解,诸暨今年在城建、交通上要做这些大事。

  城市建设

  01

  诸暨继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计划完成8 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争创省级未来社区试点1-2 个,城东新城新增楼宇入驻面积 8 万平方米以上。

  老旧小区改造

  延伸阅读

  投资3000万!诸暨这6个小区的人有福了!



  02

  诸暨启动实施花园岭“暨阳印记”老城改造提升工程,打造以老城印象为主题的商业区。

  五泄江文化广场青少年宫及博览中心项目鸟瞰图

  03

  诸暨持续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

  既有住宅电梯加装

  04

  诸暨加快推进城区内涝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完成通天渠拓宽整治工程,实施暨阳路、暨东路等主要渠道局部拓宽改造及城东新城白马墩片区渠系改造,启动潭头、潭俞、大侣湖流域3 座电排新建工程。

  交通建设

  01

  诸暨重点抓好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G235诸暨段、柯诸高速连接线、湄池大桥和店口港等工程建设。

  金浦桥至三江口大桥段快速化改建工程

  G235诸暨段

  柯诸高速连接线

  湄池大桥效果图

  店口港效果图

  02

  诸暨要完成官弦线、高湖大桥建设,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75 公里,争创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市。

  高湖大桥效果图

  03

  诸暨谋划推进诸暨—杭州城站—上海南“绿巨人”通勤列车,力争7 月底前开通。

  “绿巨人”通勤列车

标签: 交通 小区 诸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