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长约49km,第二条诸暨到主城区的高速来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4 08:51:24
摘要
近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柯桥至诸暨高速公路工程投资人招标公告 》。

  近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柯桥至诸暨高速公路工程投资人招标公告 》。

  网站截图

  该工程起点拟定于柯桥区福全街道七墩村附近,与杭绍台高速公路相交,并与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一道形成福全枢纽;终点位于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新村附近学院路与浦阳路交叉口处。
项目合计建设里程48.872 公里,投资估算约161 亿元。

  这意味着继绍诸高速后,绍兴即将迎来第二条连接主城区和诸暨的高速公路!

  杭州、绍兴、柯桥高速

  本项目道路主线等级为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km/h

  其中主线起点至姚江枢纽段约32.775 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主线姚江枢纽至终点段约6.509 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漓渚互通连接线6.27 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店口互通连接线3.318 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

  项目共布设桥梁27 座、隧道6 座。沿线设施包括服务区1(与店口互通合建),收费站5 处等。

  柯诸高速效果图

  柯桥至诸暨高速公路工程是《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项目,也是重点建设工程,有望作为杭州“二绕”的组成部分,纳入国家高速公路网。

  项目建成后,将与钱江通道、杭绍台高速、诸永高速,共同构成G60沪昆高速骑塘枢纽至直埠枢纽的并行线,加强诸暨与柯桥、杭州的快速联系,能够缓解杭州绕城东线的交通拥堵,减轻G60杭金衢高速红垦至诸暨段的交通压力,对提升绍兴西南部区位优势,带动沿线产业集聚,有利推动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等均有重要的意义。

  福全枢纽

  店口南互通

  姚江枢纽

  隧道效果图

 

  路基效果图

  诸暨城区连接线高架桥断面

  03省道东复线高架桥断面

  浦阳东江大桥

标签: 高速 项目 诸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