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点评】镜湖约147㎡精装洋房尺度惊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08:55:59
摘要
【户型点评】镜湖约147㎡精装洋房尺度惊人!

  01南公子讲户型面积约147㎡,教科书级的四叶草户型,你见过吗?它就在黄酒小镇即将推出的首期住宅——雲树湾。为什么把它比喻成“四叶草”呢?

  因为它的四个房间分布在户型的四个角上,彼此独立、互不干扰,所以,每一个房间的主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最关键的是,最小的房间,它的开间尺度也达到了约3m,妥妥地可以作为一个卧室使用。简称:爱的平衡——大四房。

  「雲树湾」鸟瞰示意图

  由于雲树湾地块呈半岛型,三面环水,所以,为了让每一幢楼,都能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到开阔的水景,项目不仅在楼幢排布上错落分布,还采用了大玻面的设计,给你提供近乎全面屏的观景视野。比如,这个建面约147㎡的四叶草户型,南向的面宽,就做到了约12.45m,无论站在南向房间的哪一个位置,窗外的风景都一览无遗。双开间阳台的尺度,做的也非常阔绰,达到了约8.6m,是两辆两厢奥迪A3的长度。

  客厅面宽约5.35m,和餐厅一起构成了一个约41㎡的空间,餐客一体设计,很好地避免了同面积段户型,常常会出现的长过道问题,大大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就算你家来2桌客人,也能轻松接待。餐厅连着北向的U型厨房,和客厅一起,就构成了一个南北向垂直连通的空间,打开窗,就能让空气对流,再好的新风系统,也比不上这种自然风的换气效果。除去飘窗和卫生间,还有约18㎡的主卧空间,就算放四张1.8m的床,也绰绰有余。

  另外,这个精装修交付的四叶草户型,还配置了水地暖和中央空调,想要体验四季如春的感觉吗?那就买它!对了,买房讲究“买大不买小”,能买大盘千万不要买小盘。尤其是像黄酒小镇这样,不但位于城市中心区,还自带地铁上盖TOD综合体、民国商业风情街、演艺剧场、英迪格酒店等,集产业、商业、旅游、居住于一体的超级大盘,更是不容错过。

标签: 商业 面积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