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三阳台+大飘窗+多储物空间,钱杨新城惊现124方阳光户型
来源:识越地产频道2021-01-10 17:38:31
摘要
三阳台+大飘窗+多储物空间,钱杨新城惊现124方阳光户型

  这几年绍兴市一直在推进“融杭、接沪、联甬”战略。其中,距杭州最近的杨汛桥成为了融杭的第一站。

  杨汛桥凭借毗邻杭州的区位优势,锚定融杭桥头堡地位,实现从“临杭小镇”向“融杭新城”的蝶变。

  杨汛桥实景 | 图源网络

  而“融杭”发展的重要基础则是缩短两地的时空距离。近年来,以钱杨新城战略规划为契机,杨汛桥投资 1800 万元,启动杨渔线改造工程,投资约 470 万元,启动杭甬运河 5 座桥梁养护工程......

  优越的交通条件,还在继续往杨汛桥身上叠加,如建设的“杭州中环”和杭绍城际铁路,将杨汛桥和杭州越拉越近,“融杭通道”已初见雏形。

  海波名苑就处于前景无限的融杭桥头堡——杨汛桥,与萧山仅一江之隔,在配套上也是可圈可点。

  海波名苑效果图

  在交通上,项目距杭绍城际铁路杨汛桥站约 1.5 公里(根据百度地图测算),未来接驳杭绍城际铁路,半小时融杭生活指日可待。

  在商业上,项目毗邻杨汛桥商贸中心,往西南方向步行 200 米即达紫薇广场。沿329国道、群贤路、104国道等城市主干道即可到达柯桥城区的蓝天、万达商圈。除此之外,项目自带约 5000 方商业,还引进了知名餐饮肯德基,购物消费等皆可轻松满足。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直线距离杨汛桥镇中心幼儿园仅约 200 米(根据百度地图测算),直线距离杨汛桥实验学校和杨汛桥镇中心小学仅约 1 公里(根据百度地图测算),人文气息浓郁。

  海波名苑地理区位图

  海波名苑的魅力不仅体现在这些配套上,在户型设计上更是精雕细琢。

  建面约124㎡的户型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最大的亮点是三面采光、三阳台大飘窗,将采光做到极致。

  海波名苑建面约124㎡户型图

  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家庭的欢乐温馨气氛开门就能感受到,餐客一体的空间设计,不仅放宽了视野,也为全家人的互动提供场地。

  无论是全家人围坐桌前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还是饭后聊家常、看电视的娱乐节目,老中青三代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欢愉时刻。生活用家长里短和油盐酱醋交织谱写成一曲美妙的乐章。

  客厅东面全景大飘窗设计,大自然像巨幕电影一样每天为全家人上演各色各异的秀美景色。清晨旭日东升,云霞满天;中午,避开了刺眼的光线,只有满屏的翠绿;夜晚,万家灯火,璀璨星空,细细碎碎的美好温暖心灵。

  厨房位于客厅北面,L型操作台设计,合理划分各功能区,让做饭的动线更为流畅;厨房内预留冰箱位,方便食材的取用和保存;厨房窗户的设计,让业主免受油烟困扰。

  南向双卧室约 6.8 米开间,均配有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将入口过道的空间升级改造为衣柜,完美利用空间,将储物功能发挥极致;内卫设计,早上洗漱整理,搭配衣服和鞋帽也不再匆忙。

  次卧空间格局也很优秀,约 3.5 米开间,约 4 米宽度,安置一张 2 米大床空间也不拥挤压抑。双阳台独立分离,以功能区分,一边生活一边休闲,安逸自在。

  次卧北面是该户型的第三个阳台,在功能上的定位更多的是休闲阳台,不朝南,没有强烈光照和刺眼阳光,适合养殖花草、读书看报,或是将书桌搬到这来,成为一个办公区,独立幽静。

  北向还有一个客卧,同样也考虑到了住户衣物的储存,床的两边设计了衣柜;配以飘窗,鲜氧涌入,空气流通。

  总体而言,海波名苑建面约124㎡户型空间布局紧凑、空间利用率高,三阳台大飘窗,多角度领略生活之美。

  海波名苑

  建面约 90 - 130㎡ 品质改善住区

  萧山南,地铁红盘

  4# 楼火爆销售,2#楼即将开盘!

标签: 户型 设计 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