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星空露台+转角阳台+落地玻璃,点评钱江彩虹墅139㎡上叠户型
来源:识越地产频道2021-01-18 08:52:14
摘要
叠墅,作为中国现代人居的最终形制,以更宽广、更私密的居住品质追求,致敬城市层峯人士。

  叠墅,作为中国现代人居的最终形制,以更宽广、更私密的居住品质追求,致敬城市层峯人士。

  钱江彩虹墅,作为钱江房产第四代升级之作,择址柯桥区 越州大道与环镇南路交叉口,由 30 幢建筑面积约 139㎡ 稀贵叠排组成,规划上、中、下叠三重产品,容积率仅 1.4,保证了品质的纯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叠墅低密社区。

  项目背倚绍兴AAAA级景区——安昌古镇;值得一提是,近日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 “安昌街道” 确定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且随着安昌影视创新小镇签约......为安昌人居板块的人居水准设置了超高的水平线。

  钱江·彩虹墅人行入口实景除了采用了低密纯叠墅规划外,还采用高成本的石材干挂立面,多重的景观绿化,层层叠进的入户体验......居于此,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有天有地,让时光在匆忙间从容了脚步,给你生活赋予诗意的享受。

  钱江·彩虹墅人行中轴银杏大道实景照

  钱江·彩虹墅边套实景照

  其中,上叠居高临下,更能体验人生进阶,享超大露台空间,一半连接生活,一半是自然的空间延伸,兼具美观与多样功能,不仅是居住者身份的代言,更是现代品质住宅的标志。

  本期,就为大家点评钱江彩虹墅——建面约139㎡上叠户型。

  1

  一层超大落地玻璃宽厅,连接南向270°L形超大尺度观景阳台,阳光充裕,通透明亮更显气势磅礴。

  餐厅与客厅可分隔,可合并。生活的可能性被充分延展,让家庭之间的社交活动更加自如:不论是一场亲自下厨的家庭宴会,还是一同观赏影片球赛或小型party,一幅天伦之乐的舒居图景便在此徐徐展开。

  钱江·彩虹墅上叠样板房实景图

  U型厨房方便快捷,极大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且与餐厅相连,拓展生活宽度,串联美好空间,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也可以瞭望客餐厅玩耍的孩子。

  玄关,是家的缩影,也是入户的第一重礼序。独立玄关设计,在提供方便的同时,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再也不用担心家里被“一眼望穿”。符合中国人含蓄内敛的性格,增加空间利用率。

  此外,彩虹墅的专用电梯配备独立入户区域,彰显其无上的尊贵感与舒适性。

  2

  从独立入户梯上楼,来到主卧层——

  主卧层共三间卧室,两间朝南。主卧跟次卧连接南向270°L形超大尺度观景阳台,让清晨的微光唤醒熟睡的你,打开落地窗,迎面而来的是露台上绿意盎然的植物,呼吸与自然融为一体,美好的一天将从这里开始···

  且落地全玻璃设计,使得白天不用折腾,就能享受太阳晒过的柔软棉被。晚上拉开窗帘,就能拥抱星空明月。

  主卧还自带独立卫生间,卫生间同时容下豪华浴缸、淋浴间,尺度媲美酒店豪华套房。

  值得一提的是,浴缸一侧拥有270°的L形明窗设计。下班归来,卸下一身疲惫,躺在浴缸里,一边享受泡澡的闲适放松,一边还能眺望窗外的绿树、蓝天,尽赏美景。

  瞰景书房,于一方天地间工作、休憩;繁华都市生活即使再忙乱,也不忘给自己辟出一方天地,专注自我内心生活。

  3

  再沿楼梯向上,来到叠墅阁楼层——

  顶层搭配有阁楼,最高点约3.6米的层高,一改空间压迫感,休闲惬意;空间最低点层高约2.2米,采光充足,可于此闲读、观星、冥想、聚会……在光影交错中,感知时光变迁。

  钱江·彩虹墅上叠样板房实景图

  阁楼外超大星空露台,将自然风景尽收眼底,清风拂过耳畔,心情也随着呼吸变得轻快起来。

  在周末,相约三朋两友在这里,可摆一张茶几,几张椅子,一个烧烤架子,约好友一起欢乐开趴;可以是一方思想天地,也可以是社交舞台,随心所欲无处不在的惬意时光。

  钱江·彩虹墅上叠露台效果图

标签: 品质 叠墅 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