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美好定格!容积率仅0.76的「绍兴超低密墅居」迎来盛大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7 16:30:58
摘要
  赶在元旦之前​,绍兴城西南的低密墅境大盘——佳兆业·国越府迎来了盛大交付,为业主们提前送上新年大礼!

  赶在元旦之前,绍兴城西南的低密墅境大盘——佳兆业·国越府迎来了盛大交付,为业主们提前送上新年大礼!

  有人说,每年岁末不都是各大楼盘竣工交付的集中期吗,为何要特意关注国越府呢?

  首先,国越府是绍兴近年来少数容积率仅0.762的楼盘。

  约6万方的开阔土地上,只造了约250套房源,清一色的墅居,且都是有天有地的双拼排屋或大小合院。

  在限墅令不断升级的未来,这样的低密配置,或很难再复制。

  效果图

  其次,国越府在期房时期就已整盘售完,曾是绍兴难得兼具热度和销量的楼盘。

  再者,国越府所在的城西南板块,自来是绍兴的城市后花园所在。

  南依兰亭风景区,东眺会稽山风景,且三面环水的国越府,深得板块精髓,再加上周边的翡翠园、君汇上品,人居氛围已具。

  如今,国越府实景交付,不免让人想一探究竟。

  跟随业主们回家的脚步,我们看到交付中的国越府,透着一股祥和喜庆之气。

  交付实景

  国越府沉稳雅致的园区大门前,“欢迎回家”的立牌设计,以及红地毯的精心铺设,将归家之礼的氛围直接拉满。

  进入园区,繁花绿植间,摇曳的大红灯笼、彩球装饰很是喜气。“一进园,二进坊,三进巷,四进院,五进门”的五重归家流线,也给人以丰富的游览体验。

  交付实景

  项目大面积使用浅黄真石漆和深咖色金属漆为底色,辅以绿植的点缀,素净的底色营造出绍兴山水雅居的氛围感。

  国越府每家每户都有院子,中国人向往的庭院之乐,在此就是标配。

  园区的运动区域,有孩子们喜爱的爬坡,有供老年人舒展筋骨的器材,七彩的塑胶地面美观防滑。

  临湖景观台,竹林夹道,曲线的景观带与地板交错而设,大面玻璃的护栏让视线一览无余。

  交付实景

  游览一番,到了入户口,打开绑着红花结的入户门,颇有拆礼物的仪式感。跨门而入,就是敞亮开阔的室内空间了。

  看着眼前的国越府,不得不感慨的是,绍兴如今的低密产品门槛越来越高,且价格还在持续攀升,要想再拥有这样一套独门独户的墅居,成本已不可想象。

  毕竟,国越府当初的销售均价仅约2.5万/㎡,而如今的市场,这样的价格买主城区洋房都吃力,甚至还只是某些低密地块的成交地价。

  只能说,买房确实要趁早,墅居买得早更是物有所值。

  交付实景

  在国越府,强烈的感官冲击,是空间的开阔感。

  建面约220㎡的排屋,能做到五室两厅五卫。

  建面约165㎡的合院,也做到了四室两厅五卫。

  且在房间上,多进行了套房设计,不管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都可在此实现私密且舒适的生活。

  相比于市面紧扣标准线的层高,国越府给足了业主尺度上的阔绰,想在挑空的大客厅装一个落地水晶灯游刃有余。

  交付实景

  四面墙上,都设计了大尺度的明窗,光线可以多角度直射进来,即便是阴天也同样敞亮。

  朗阔通厅,彰显大家风范,与室外的南北院子,相得益彰。

  值得一说的是,排屋的南向庭院,面积大的足够在此搞一个亲友的新年大聚会。平日里则能成为孩子踢球、奔跑、肆意玩耍的欢乐天地。

  拾级而上,来到顶层的露台,这是国越府给予业主的又一个兼具诗意和实用性的空间,不管是用来晾晒,还是观景、烧烤,都可尽兴,且不会影响到邻里。

  交付实景

  地下室,可进行隔层的层高,以及大通风井的设计,让业主同样能开辟出与地面楼层一样通透的居感。

  同时,不管是排屋还是合院,前后楼间距都挺敞阔的,保证采光的同时,也让业主不用担心隐私问题。

  最后要说的是地库。敞亮的地下停车空间,是业主们爱车的家。车位尺寸相较市面水准,同样优越,就是并排停两辆大型SUV,也能轻松开门下车。

  交付实景

  墅居可贵,但物业品质也很重要。

  国越府聘用的是自家品牌——佳兆业美好,上市物业,实力雄厚。

  2021年9月,其以64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获“2021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21多种经营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21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城市服务+智能化运营”等多项荣誉。

  截至2021年6月30日,佳兆业美好业务已布局全国53个城市,服务业态涵盖中高端社区、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文体场馆、产业园和城市配套及公共服务,服务品质有口皆碑。

  交付实景

  此次交付的整个流程中,国越府物业人员准备的细致入微,并给予了业主一对一的贴身服务,全程进行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相信未来,佳兆业美好也将为国越府创造很温馨美好的生活氛围。

标签: 服务 物业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