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首开大捷!绍兴东,均价1.65万/㎡的7层洋房,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0 17:24:56
摘要
首开大捷!绍兴东,均价1.65万/㎡的7层洋房,真香!

  手握200万,绍兴人钟爱的多层洋房,还能在哪买到?

  在“宇宙中心”镜湖,八九个洋房项目扎堆,但看价格,按最小建面约110㎡,均价25000-30000元/㎡测算,300万级是门槛。

  而城西城南,洋房不是在7层以上,就是单价2万+,想要一套120方的舒适洋房,基本要250万。

  好在,绍兴主城之东的皋埠板块,上新了200万级的洋房,关键还是清一色纯7层,建面约126㎡的大四房。

  如此高的性价比,对于追求居住体验、品质情怀的“新中产”来说,或许是离“洋房梦”最近的一次。

  就在上个周末,这个项目——樾芯城洋房迎来首开,80套“满堂红”的佳绩,在调控当前的楼市下,深刻印证了“稀缺即王道”。

  樾芯城洋房开盘现场

  樾芯城所在的城东皋埠板块,近年来,在打造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级产业新平台的契机下,发展飞速,犹如一个“绍兴版的未来科技城”。

  首先,以中芯国际(绍兴)、豪威科技为代表的高芯产业牌,肩负着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到2022年实现产值200亿元,到2025年实现产值500亿元目标的重任。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项目效果图|图源网络

  配套上,这里有按三甲标准建设的省人民医院越城院区,拥有1200张床位,将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数字医学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校区择址于此,计划总投资不少于20亿,将聚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构建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型高等教育载体。

  还有国际五星级酒店艾美酒店、华强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皋埠站-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区、轨道4号线......

  皋埠一系列规划利好|图源网络

  当然,最“神同步”的还是区域人口的增长。去年,皋埠新增院士专家工作站1座,新引进和培育海内外高层次人才5名,吸纳大学生约5000人。在这种趋势带动下,皋埠的暂住人口已经超过5万人,与常住人口持平。(来源:绍兴日报)

  也只有实地走一圈,才会理解这方土地的勃勃生机,一个个新项目或如火如荼建设中,或有序投产中,难怪有网友会喊出:“皋埠是星辰大海,前途不可限量。”

  如今,在这方冉冉升腾的热土之上,均价约16500元/㎡,以明显低于主城高层的价格,却能买到一套舒适宜人的洋房,还能搭上大湾区的特快专列,这性价比,岂止是“洼地”,简直就是绍兴楼市难觅的“稀缺”。

  因而,樾芯城洋房逆市热销,自然也不足为奇。

  樾芯城洋房效果图

  不只是板块之上的价值潜力,低密洋房产品之于当前的皋埠板块内,同样堪称难得。

  一来皋埠新房库存较少,主力以高层为主。二则皋埠拆迁不多,这一带居民渴望居住上有所改善提升。

  蓬勃而起的皋埠,正需要樾芯城洋房这样的产品。况且樾芯城洋房优居绍兴集成电路小镇核心区内,周边横江、漫池江双江环绕,形成半岛的优居地形,将喧嚣层层滤尽,环境清幽、静美。

  樾芯城江景水岸实景图

  园区建筑排布舒朗开阔,约25米的大尺度楼间距,采光优越。内部规划有一条约620米的滨江景观带,一条约1200米的跑道,无论是早起晨跑,还是饭后散步,在清风树影间,闲适自在。

  美国建筑家赖特曾说过:“空间是艺术的呼吸。”空间艺术的质量决定了生活的质感。这也是改善性群体首要考虑的“户型实用性和舒适性”。

  此次樾芯城入市的7层洋房,只有唯一的一个户型——建面约126㎡的大四房,无论是三代同堂,亦或是二胎家庭,都可满足。

  建面约126㎡洋房户型示意图

  户型方正大气,四开间朝南。其中朝南的主次卧自带大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带步入式衣帽间和洗手间。

  建面约126㎡洋房样板房-主卧

  南向双联大阳台,连接着客厅和书房,进深约1.8米,夏末秋初的傍晚,在阳台上就着夕阳冥思放松或是小酌一杯,都别有一番风味。

  客厅面宽约3.8米,与餐厅一体相连,南北通透,空间宽敞。令人心动的是,餐厅北面还做了近乎落地窗的采光面,为就餐时光增添了些许情趣。

  建面约126㎡洋房样板房-客厅

  户型足够优秀,装标也很贴心。樾芯城全装修的交付标准,却在品牌的选择和装修细节的把控上,甚至超越某些一线品牌房企。

  比如,入户门选用的是钥匙、刷卡、密码、指纹四合一的钢木门;橱柜选用的是欧派的定制款。

  在细节上,内嵌式的换鞋凳,双层隐藏设计的强电箱,台下盆和台面阻水条,以及燃气灶背后的不锈钢防污板,都十分打动人。

  乐居绍兴

  均价不到1.7W/㎡,绍兴稀缺7层电梯洋房,错过再无!#绍兴#洋房

  

  还有一个彩蛋是,樾芯城作为绍兴集成电路创新综合体项目,是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标志性和首发项目,将标定板块的新高度。

  除了洋房组团,樾芯城还包括排屋、高层和商业,是一个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的创新综合体。

  绍兴集成电路创新综合体项目规划示意图| 图源网络

  其中,项目西北角约4.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涵盖星级酒店、商务办公、街区商业,相当于1.5个袍江的宝龙广场,外加3栋人才公寓,这里不仅是居民日常生活休闲的好去处,也将成为集成电路相关高科技企业的办公区、生活区。

  樾芯城效果图

  自带的商业商务配套已足够强大,再加上高新企业、高知人才的加持,整个项目的调性和特质,将是一般楼盘所没有的。

  当然,优秀的产品力下,生活还需要更多的烟火气。

  位居皋埠漫池路与人民东路交汇处的樾芯城,沿着人民东路,一路可抵达迪荡、老城核芯商圈;而从漫池路到银洲路,一路向北可经由越兴路到达袍江、滨海腹地;北侧的104国道,可通达柯桥、上虞。

  在1公里生活圈内,有千客隆购物中心、二泾综合农贸市场、绍兴市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

  在教育资源方面,东湖镇中学、皋埠小学、皋埠中学,小太阳幼儿园等学校均在3公里范围内集聚。

  樾芯城区位示意图

  除此之外,皋埠还拥有浙东运河、吼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绍兴东湖风景区等大批天然风景名胜资源。

  可想而知,今后生活于此,既可享受科技新城的创新创意氛围,又有齐备的生活配套。

  有人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有人说:“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

  现如今,职场压力大,家庭结构变化快,一处尺度宽绰,环境优美的品质洋房,是安放焦虑,松解情绪的“疗愈场”。

  更何况,这处洋房还具备主城氛围、便利交通、硬核配套、实惠价格......

  樾芯城126㎡7层洋房,或你是优居改善的不错选择!

标签: 洋房 项目 科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