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层纯中式合院!诸暨五泄镇春风江南园规划公布(附:平面图)
来源:诸暨房产焦点2021-05-07 08:48:41

  近日,五泄镇自然资源所发布《诸暨融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泄镇五泄社区春风江南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春风江南园位于五泄镇五泄社区,用地性质为商住、旅游用地。

  建设用地面积约 23580.72 ㎡(合 35.4 亩),总建筑面积约 9809.889 ㎡,其中:

  住宅建筑面积约 8903.3 ㎡

  配套用房占地面积约 906.47 ㎡

  项目占地面积约 4292.80 ㎡,容积率约 0.416,建筑密度约 18.2%,绿地率 45 %。

  从规划图上可知:

  共 19 幢楼,皆为 2 层,总户数为 61 户;

  内部主路宽约 6.0 米,宅间道路设置约 4.2 米宽单行道;

  共设置 70 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包括 1 个无障碍停车位(非机动车位 122 个);

  绿化景观以绿地景观施工图为准;

  本项目与春风江南里项目物管用房共同配置在B-7#;

  B-7#配套用房包含物业管理用房、配电房、储藏室、弱电等设备用房、亭子等交通空间。

  户型鉴赏

  平面图丨3#

  一层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联通入户花园;二层朝南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连接露台。

  平面图丨8-11#、19#

  该户型一层设计有内外双庭院,“外院围合建筑、建筑围合内庭”的双围合格局,二层主卧套房设计连接南向露台。

  该项目所有合院顶部采用传统的坡屋顶设计,外观简练大方,也可相对减少阴雨天气屋顶积水的问题。

平面图丨6#、17#

  平面图丨1#、2#

  平面图丨12#

标签: 规划 设计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