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采光充足 悦薇雅苑(元垄紫薇府)户型图解密
来源:乐居君2023-10-30 15:09:48

  乐居买房10月30日速报,现有悦薇雅苑(元垄紫薇府)楼盘目前在售中,以下是此楼盘的有关介绍。

  悦薇雅苑(元垄紫薇府),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88~168㎡,其中5室2厅4卫悦薇雅苑(元垄紫薇府)建面约168㎡H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68平米,1.方正全明户型; 2.双卧朝南; 3.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 4.南北双露台; 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悦薇雅苑(元垄紫薇府),坐落于杨汛桥街道紫薇路99号,隶属于柯桥,4月30日启封。约约16500-18000元/㎡,小区规划占地面积约为754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27500平方米,联排,小高层,高层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此楼盘为住宅,规划户数1489,共有1445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0.97,该楼盘物业为垄业物业。

楼盘周边有,公交路线:宝业集团(公交站):566路/K566路东线;566路/K566路西线;567路夜线;866路;867路(夜);863路;740路区间 ,周边商业有,紫薇广场、杨汛商贸城 ,周边医疗资源,有柯桥中心杨汛桥分院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