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首发】瓜渚湖畔元垄城澜园大平层户型亮相
来源:识越地产频道2021-05-21 08:48:34

  元垄城,上新啦!

  位于柯东瓜渚湖板块,与瓜渚湖直线距离仅约 100 米的 澜园 ,终于亮相了!

  项目效果图

  澜园由 6 幢 23 层的高层组成,主力户型面积约 168-192 ㎡,典型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和中轴对称的布局,形成收放有致、层层递进的空间格局。

  项目效果图

  项目内部的四季回廊,在串联起 6 幢住宅的同时,围合出了一个约 4700㎡ 的宅间花园,其面积大小相当于约 5 个五人制的足球场。

  除此之外,澜园还特别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打造了植物迷宫、迷你高尔夫、全龄段游乐区、花植博物馆、养心花园 5个主题休闲区,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多交流的空间,澜园特别在1#、2#楼底部做了架空层,打造乐活区、阅读区、儿童娱乐区、健身区 4 大主题架空层,让业主可以在此找到有共同喜好的邻居,拓展生活圈和社交圈。

  作为一个精装修交付的项目,澜园的精装配置也极为高端。

  朗思威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威能全屋地暖,全屋“三大件”悉皆细分行业内的高端品牌。

  博世高端厨电、杜拉维特卫浴、汉斯格雅五金等轻奢品牌,在澜园,也是“标配”。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户型,作为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澜园,自然也是“品质和舒适”兼具。

  元垄城·澜园建面约 192㎡、168㎡  大平层户型首次亮相,快来和小编“抢鲜观看”吧!

  项目楼座图

  户 型 鉴 赏

  A丨四房两厅三卫

  建面约 192㎡ 户型

  ❖ 动静分区的奢适格局:欢聚畅谈、静心休憩互不干扰

  ❖ 约270°环幕视野:近约 7 米阔尺飘窗,坐拥风景,俯瞰繁华

  ❖ 开放式餐客厅:彰显会客排场,满足超 20 人的Home Party

  ❖ 南阔景南向采光面:三卧朝南,约 11 米大面宽,盛纳充沛阳光

  ❖ 尊享双卧套房:独立卫浴,精筑便捷、私密的专属领地

  ❖ 南北宽境双阳台:南向约 6.8 米阔奢阳台,一面诗意,一面雅致

— 亮点1 —

  南北双阳台,南向双套房

  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约 6.8 米瞰景阳台连接卧室,北向生活阳台连接餐客厅,空间宽敞明亮,生活惬意且从容。

  南向双套房设计,主卧带衣帽间,内卫双台盆、带浴缸;次主卧连接南向阳台,且配备专属卫浴间,为家人提供更多私密居家空间。

  — 亮点2 —

  约 270°环幕视野,近约 7 米阔尺飘窗

  该户型拥有约 270°环幕观景视野,约 7 米阔尺飘窗连接餐客厅,不仅视野开阔采光效果好,还增强了容客率,私宴宾客也足够体面。

  B丨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 168㎡ 户型

  ❖ 三面采光:全明通透,打造MAX视野,风景各有千秋

  ❖ 一体化宽厅:宽敞主场,飘窗+阳台双重意境,云集N种美好

  ❖ 自在U型厨房:全能便捷,科学烹饪动线

  ❖ 明朗多功能室:拥揽尺度飘窗,阅读赏景、休憩放松皆宜

  ❖ 奢适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起居自如,尊重家人私密需求

  ❖ 南北双阳台:一方收藏盛景,一方酝酿生活,悦见双重享法

  — 亮点1 —

  餐客厅一体化,动静分区客餐厅一体化宽厅设计,连接北阳台和飘窗,为家庭公共生活提供足够宽阔的空间,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客人来访,都足够尺度。

  — 亮点2—

  三卧朝南,纵享阳光生活

  三卧朝南,实现每一个家庭成员拥有南向卧室的需求;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及衣帽间,尊享私密生活空间。

  MORDEN摩登美学体验馆 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标签: 户型 澜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