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关注】绍兴城南交通将“起飞”!
来源:越城发布2021-05-07 08:50:01
摘要
 近日,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提前近7个月具备整体投运条件,项目位于越城区鉴湖街道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7万90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4.85亿元,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6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客运及公交站配套服务用房、交通综合服务用房。

近日,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提前近7个月具备整体投运条件,项目位于越城区鉴湖街道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790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4.85亿元,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6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客运及公交站配套服务用房、交通综合服务用房。地下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地下一层为换乘中心,地下二层主要为社会停车场,拥有约500余个停车位。正式投运后,预计年平均日旅客发送量达5000人,将实现长途客运、地铁、公交、出租、私家车等多种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零距离换乘。

 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于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是市交投所属公司和参建单位最大限度保障施工质量、进度与安全,同时引入TOD城市开发理念,在满足高效换乘的基础上,将公共交通、商业休闲、办公等不同功能组成一个微缩城市空间,打造高活力的城市综合体,并辐射周边,带动区域高效发展。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是绍兴市第一个集地铁、公交、客运、出租及旅游集散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将极大的带动绍兴南部区域经济发展,给百姓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南部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使城市对外交通与对内运输达到完美融合,不但优化了绍兴市民的出行体验,更对鉴湖街道区域内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集聚优质产业,为打造独具魅力的、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城市南大门创造了优越的条件。”鉴湖街道建管办负责人表示。

标签: 交通 项目 综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